冷圈泳者榨冰机

评论不分时间,有想法就欢迎!

这个号主要写永友组,倾向FE,球小伙伴。

爱写文,冷圈体质,如果没有人一起抱团就会疯狂爬墙,直到有评论吃。
卑微求评论,能傻屌能捅刀,脑洞千千万但是没文笔。

感谢没入坑却被我强迫来看文的基友,比心。

看到最新话脑子里突然画面出来了x

剧透预警!

 

以下原话↓

凌辰:“‘潘洛斯’的身体早就被时空乱流撕碎了。”

大叶子暮:“我会找到办法回去的,而且我会带你一起走。”“我会亲手杀了你。”

 

我就一下子脑子里瞎想,假设在很久以后穿越的条件再次达成时,大叶子也没有改变这个想法,在踏入时空隧道的时候他死死拉住凌辰的手臂不放,非要扯着对方一起回去。

凌辰被扯得疼,但是脸上的表情很平静。

他直视大叶子暮的眼睛说:“希望你能认清楚一件事,‘潘洛斯’的身体已经被撕碎了,你强行拉我过去我也只会在途中就被时空乱流干掉。”

凌辰说到这里挑衅地笑了起来:“不如现在就杀掉我,好歹能算是亲手杀的。”


(大小叶子都会被气到表情扭曲吧x)


评论(8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