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泳者榨冰机

评论不分时间,有想法就欢迎!

这个号主要写永友组,倾向FE,球小伙伴。

爱写文,冷圈体质,如果没有人一起抱团就会疯狂爬墙,直到有评论吃。
卑微求评论,能傻屌能捅刀,脑洞千千万但是没文笔。

感谢没入坑却被我强迫来看文的基友,比心。

【永友组】官方AU合集(2022.2.12更新)

*以他们自我介绍顺序排序

*基本是官方的设定+部分场景对话

*持续更新

 

一、新参兵x队长

 

1、

队长:“FB后退!”

新参兵:“队长的背后就交给我了!”

 

2、

新参兵:“队长下次带我去动物园玩吧——”

队长:“不想和你单独去。”

多年后,野生动物园。

被袋鼠纠缠的原新参兵:“那个,请你放手,我会给你食物的……!”

在一旁摄像摄得真香的原队长:“哈哈哈哈哈!衣服上留下痕迹了w”

 

3、

新参兵:“野生鳗鱼不觉得很厉害吗!”

队长:“是很厉害,但是感觉没听说过。”

新参兵:“野生的鳗鱼什么听上去就让人很想吃对吧!”

队长:“想吃~!”

 

4、

队长:“啊啊啊这把枪的名字想不起来——”

新参兵:“什么枪什么枪?”

队长:“就是那个,安定性很强的枪www”

新参兵:“是不是XXX?”

队长:“哦!对!你居然这都能猜出来,夸奖一下。”

 

5、

新参兵:“不愧是队长!”

队长:“不愧是你!”

 

6、

闯入房间前的小交流:

“我负责右边。”

“左边交给我。”

有时非常简略:

“我右”

“我左”

非常简略:

“右”

“左”

次次都默契。

 

7、

新参兵看见较远处的正前方有敌人在往门内跑,刚举起枪瞄准,就见一旁的柜台内队长忽然翻身而出,瞬间逼近敌人,在错身而过的一瞬间将对方割喉。

队长没有停下脚步,直接转身出门。

新参兵压下枪口:“噢噢,好厉害!”

 

8、

FB在远处用瞄准镜观察打埋伏的敌人:“这打不过的把队长,要上吗?”

队长快速经过敌人躲藏的管道,往里面丢了炸弹就撤离。

炸弹爆炸。

队长:“打倒了。”

新参兵:“真棒。”

队长:“是炸弹帮我打倒了。”

新参兵:“不是什么‘炸弹帮我打倒了’。”

队长:“就是炸弹帮我打倒了。”

新参兵:“扔出那个炸弹的你,是神(〃ノωノ)”

队长:“哈w”

 

9、

新参兵倒下时惊慌地呼喊:“队长!”

队长冲过去救助他,紧握他的手:“会死吗会死吗活下来活下来活下来!”

 

10、

队长听见了敌军UAV的声音:“可恶,又是UAV,我是UAV不可原谅委员会的人。”

FB立刻拿出对空武器,抬头寻找,瞄准,射击:“UAV打下来了!”

队长:“干得漂亮!”

 

11、

新参兵:“打下来了。”

队长:“诶?你用枪打下来的吗?”

新参兵:“对噢。”

队长:“厉害!”

 

12、

知道FB没带对空武器时eoheoh有些诧异:“我对你击落UAV的技术可是相当信赖的。”

新参兵忙着狙击敌人:“啊打偏了!!”

队长无奈地笑:“完全无视我啊w”

新参兵忍不住害羞地低笑:“哈哈哈(/ω\)”

队长也一起轻笑:“ww(〃ノωノ)”

夸人的和被夸的都在害羞。

 

13、

队长:“我上了!”

新参兵:“一路顺风!”

(新队的太多了写不完,超好吃,我超爱,满分推荐!)

 

二、新队退役后上宇宙探索并建立基地/当博士做研究

1、曾经是军人的宇宙调查员们

(对过去印象深刻的原新参兵与糟心事忘了个干净的原队长)

 

FB:“我们以前真的是被上司讨厌了,毕竟那么困难的任务只派我们两个人去完成哦?!太奇怪了吧!把人质全部救出来,敌人全部歼灭什么的。”

eoheoh:“是吗?”

FB:“诶你不记得了吗那个难得要死的任务!”

eoheoh:“不记得了。狙击手哲我倒是记得。”

FB:“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2、双宇航员

eoheoh:“放手你不要抓着我!”

FB:“我没抓。”

eoheoh:“你有~!”

eoheoh:“我来了我抓住你了!!!千万不要放手!”

FB:“啊~~~~~”

eoheoh:"你要去哪里啊——!"

FB:"不要管我你先去做任务——!"

 

3、双博士

①、

eoheoh进门发现爆炸怪。

“喂!等下等下!”立刻后撤关门一气呵成。

他看见FB就在附近背对着这边,立刻说:“FB后退!”

听见指示的FB回头并拉开距离:“为什么会在啊!!”

eoheoh一边后撤一边把挖掘用的高科技激光枪拿在手中。

FB也迅速调整,拿出武器。

eoheoh勾引,一边闪躲一边开枪,FB在怪侧方交替攻击。

一起把怪物解决。

 

②、

忙活了好久的研究终于做出了成果。

“恭喜你,博士w”eoheoh笑着。

“也恭喜你ww博士。”FB也笑。

 

③、

“这个看上去很危险……”

FB话音未落,eoheoh直接走了过去

“好痛,但是也没有那么痛。”他说明道。

(不愧是曾经的特攻队长)

 

三、鸦天狗x饿者骷髅(没能看到正片,期待同好补充!)

鸦天狗:“是我说最喜欢饿者骷髅的吧?”

其余人“???”

 

四、用恐惧进行统治,自唱BGM的狂暴将军x只是一心想种田却被将军缠到天涯海角的村民

 

将军在用暴力恐吓他人几次后,开始心心念念eoheoh,并到处寻找。

而村民先生正在勤勤恳恳地种地。

其他人(先生:?)发现了村民的位置并汇报给将军,将军冲去村民的农田(?)惹村民。

村民直接把将军堵在了农场里,将军一顿操作,自灭。

村民当场反杀。

全村(?)欢呼。

 

五、

第一次和人约会,对象居然是自己好友的“大魔法师(童贞)”FB 777X 举止非常man但是强行用谜之妹子音说话的被迫女装eoheoh

1、

FB:“这就是我女朋友??”

 

2、

eoheoh用举武器的动作举起了粉色小挎包

 

3、

FB:“从此一生都和我一起锻炼身体怎么样?”

eoheoh:“诶,诶,诶?什么?诶?”

FB尴尬:“就是那个,求婚之类的那种东西……”

eoheoh:“啊~~求婚啊~果然还是算了吧。”

FB:“也是哈。”

eoheoh:“今天很开心,回去吧!”

FB:“嗯,回去吧。”

(是个BE呢xx)

 

六、凤凰战队蓝色,绿色位

 

FB:“eoheoh这样说道。”

蓝绿超级同步的转身迈步。

 

以下待补充x

 

 

七、双海盗船长

八、魔王x比魔王强大的手下

九、魔王x村民

十、宇宙海贼二人组

十一、宇宙人狼二人组(开局好人直接死一半,杀心超重二人组)


评论

热度(6)